常嗯嗯真的是不错

每次嗯嗯过后都会有开心的感觉勒

因为肚子会变得扁扁的

 

不开心的时候嗯嗯

心情也会好些

因为就很像是把不开心都”嗯“出来了

哈哈~

挺不错的发泄方式

 

但是最怕最怕

就是泻肚子

经历过一次

超恐怖

不过还是比呕吐好一些啦

最多泄到脚软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最近生病了

不只是太严重了

还是怎样

生病到很开心下

感受到大家的关心

有默默地

有直接的

 

也许人在虚弱的时候

特别需要别人的关心

一句的关心

就可以让我觉得很温暖

谢谢一直贡献tisu给我的大家

太感激了~

不然我的鼻涕跑出来

也不太美观啦~

呵呵^^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我说

我肚肚最近怎么回事

一直涨涨的

难道我都在吃空气

偶卖天

肚肚像球一样

鼓得圆圆的

 

温暖的大手

平常打惯篮球

拍拍我这颗涨肚

还蛮不错

^^

至少不会这么涨

如果可以拍到我打得到嗝出来

还是放个屁就好

哈哈哈

会更快消掉胀气呗~

 

最最最讨厌

就是伤风+喉咙痛+胃胀风

受不了

不过如果有人陪的话

是会忘记自己是在生病滴

所以所以

你的功劳很大哟~

不过表扮陈昭荣的样子

会很好笑哦

哈哈哈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原来

幸福可以那么简单

一个动作

   +

一个眼神

   ||

大大的关心

 

对于我

那是一种幸福

就这么简单

只要两个人一起

就算是搭11号bus

都可以是幸福的

 

^~^

 

p_large_sG0c_65c70001b4542d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por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