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会

这次把大部分主导权交到馨琳手上

才突然发现

在旁观察更能看得到清楚

活动是成功

还是失败的

结果当然是成功的!!!

很替你开心啊馨琳~

不过看你累坏了

辛苦了

而且第一次迎到酱active的新生

哈哈~

其实酱才叫迎新会嘛~~

就是要将呗~

虽然整个人是软绵绵的

不过还是有玩到下下

粉开心~~

不过我说幼稚鬼

你的msg

真的有让已经在跟周公儿子在约会着的我

有开心到沟沟里~

哈哈~

这是一种肯定呗~

感谢您~

 

 

谢谢帮忙搬东西的猛男猛女们

哈哈~

对有帮忙的各位

无限感激(虽然有些不一定看得到)

谢谢~~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经过一次的检讨会议

突然惊觉自己错得很离谱

回想起自己从前办过的活动

没几个是成功的

有的也是靠别人才会有那么好的结果

我只能说

我碰到的都是好partner啊

处处点醒我

blur blur真的是会害死自己

不进步也会害死自己

所以我要进步

做错没关系

从错误中学习

go!!!

I can do it!!!

 

也要学会放手

酱可以让自己看到不一样的东西

可以知道哪些没注意到的事

恩~

加油!!!

fight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poring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